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ai類股-零壹 》2024新光證券開戶保險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ai類股-零壹 》2024新光證券開戶保險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ai類股-零壹 》2024新光證券開戶保險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ai類股-零壹 》2024新光證券開戶保險

ai類股-零壹 》2024新光證券開戶保險

ai類股-零壹 》2024新光證券開戶保險

ai類股-零壹 》2024新光證券開戶保險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ai類股-零壹 》2024新光證券開戶保險

ai類股-零壹 》2024新光證券開戶保險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495普安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3338泰碩高殖利率股票推薦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華南永昌定期定額試算最低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3149正達2024存股名單推薦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1597直得臺股2024存股推薦ptt

翻開古色傳香的族譜, 祖父無數次聲淚俱下, 手指南方的天空, 默數陌生的星光, 夢里反復的嘮叨, 送我回去送我回去, 我是漢族啊! 我的祖籍啊! 永遠都在南京應天府, 我的根啊!永遠都在柳樹灣高石坎村, 啊!我們是明朝的移民工匠漢族后人, 我們永遠愛著淮安, 遺失幾世的親人無法辨別, 今生只能在夢中團圓, 兩袖清風點贊問好, 相忘江湖對酒當歌。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寒冬臘月,年關將進,年味漸濃。 在遼西的山村,一進臘月,有一樣美食是家家戶戶都少不了的。街坊間打招呼都會問,你家淘了幾斗米,或是約人明天來家里幫著包豆包。淘米就是遼西山村對蒸豆包最約定俗成的叫法。 雖然粘豆包并不是漢人發明的,但在這關外的白山黑水間,滿人特色的豆包卻幾乎是各族人民共同的文化傳承。寒風漸緊,大地也被冰凍住的時候,誰家沒有幾缸粘豆包,是不可以想象的。 說起豆包,除了做大醬,豆包也算是準備時間比較長的一項美食了,夏末秋初的時候,家家戶戶的主婦都要拎起大筐去摘撿大片的云豆葉子,收集好的葉片小心地洗涮干凈,用針線竄成串,再涼曬起來,或掛在屋子里哪面高高的墻上,或掛在閑房子的哪一個角落。冬天要用的時候,再小心地提下來,沖洗干凈后再用溫水浸泡起來,酥酥脆脆的葉子經過浸泡又恢復了韌性,也恢復了生動的顏色,雖然很少有人會去吃它,它對豆包的風味也影響甚微,但作為最天然的介質,人們還是樂于用云豆的葉子貼在豆包上,防止蒸的時候豆包會粘在蓋簾上。 小時候的記憶里,淘米和做豆腐都是一項大工程,特別是淘米,從臨近臘月開始,一直到出正月,兩個多月的時間里,豆包都是當仁不讓的餐桌主食。哪家院子里的陰涼處,都會有幾口大缸,里面堆滿了黃燦燦掛著冰茬的豆包。而加工這些要吃兩個多月的口糧,總得要十幾號人才能忙得過來。 純正的豆包,三樣東西是是必不可少的,除了前面提到的云豆葉,大黃米和紅小豆才是豆包真正的主角。大黃米是由糜子加工而來的,與谷子不同,大黃米的穗子更象水稻,但長相卻與谷子加工而來的小米有著幾分的相象。粘粘的大黃米,是包豆包,包粽子的不二選擇。 淘米的時候,先是把黃米面和好,為了調節的粘度,有一個合適的口感,一般還可以摻入玉米面去改良,和好面的大缸一般會放在家里的火炕上,慢慢的等著發起。面準備好了,下一項工作就是煳小豆餡,要把紅豆煮的軟爛,再瀝出來,放在盆里,好吃甜的人家,有時候還會加糖在里面,但真正鐘愛美食的地道吃家,還是喜歡這紅豆的原香原味。 一切都準備就緒,最后的工作一定要呼朋喚友了。至少需要五到六個巧手的婦女才忙的過來,米淘的多的人家,甚至得要十幾個人才成。大家圍坐在火炕上的桌子四周,中間的一個個大盆里放著發好的黃米面和煳好的紅豆餡,一雙雙大手靈巧地抓起黃米面,團成團,再在大手間叭叭叭的拍成面餅,舀一勺豆餡放在中間,再靈巧的包上,最后貼上泡發好瀝干水的云豆葉,在一片歡鬧的嘰嘰喳喳的家常聲中,一個個大大的蓋簾上就擺滿了黃澄澄的豆包。 下一項工作該男人們出場了,廚房的大鐵鍋里早已燒開了水,爐堂里的木頭燃的正旺,男人們端好放滿豆包的蓋簾,一層層地碼放在大鍋里,蓋上鍋蓋,再向灶堂里多扔上幾塊白天就已經劈好的木頭,等著這一鍋鍋豆包的成熟。偶爾他們還會到屋子里抽一支煙,或是兩個人對一盤象棋,時不時的還要在婦女七嘴八舌的閑談間插上兩句話,好不熱鬧。 淘米蒸豆包對于孩子來說簡直就象節日一樣,算得上是過年前的一次預演,一屋子的人,熱鬧非凡,好不歡喜。當豆包蒸好后,就該這些半大小子們表現的時候了。鍋蓋揭開,廚房里滿是白白的水汽,低頭都找不到腳的存在,大人們小心地把裝滿滾燙豆包的蓋簾端到屋外,放在白天就搭好的架子上,而架子上早已用秸竿竄成了大大的簾子,淘氣的我們每人一個裝滿冰水的小碗,一把鏟刀,就可以開工了。高溫蒸過以后,粘粘的豆包簡直就連成了一片,我們先把鏟刀沾上水,小心的把豆包的四邊都切開,一個個的撿下來,碼放在大簾子上。豆包是滾燙的,短暫的觸碰都是火燎燎的感覺,氣溫又是冰冷了,手又凍的麻麻木木的感覺,撿下來的豆包快速的失去溫度,一簾豆包撿好的時候,裝水的碗里已滿是冰棱。 跑回屋子,捂暖了雙手,玩鬧夠了,再出去的時候,屋外的豆包已經凍的有些硬了,也不再粘手,把這些豆包都堆到一邊,為下一鍋要好的豆包騰出空間,周而復始,一直到最后結束。所有活都干完的時候,一般都已是深夜,來幫忙的人都走了,家里又恢復了寧靜,緊張的收拾后,要用木板墊在炕上,燒過了大多的火,炕已經熱的可以把人點燃,即便這樣,還是炙烤的難耐,疲憊中,不知在哪一次的輾轉中睡熟,第二天醒來的時候,喉嚨還是干渴的。 經過一夜的寒冷,豆包已經硬硬的象塊石頭,把豆包小心的撿在一口口的缸里,蓋好蓋子,放在陰涼的地方,這農家就是一冬的儲藏。 小的時候我對豆包真是覺得早已厭倦了的,但現在卻經常地會懷念豆包的味道,記憶中,小伙伴們玩的興起的時候,經常就誤了吃飯,到誰家里的缸中,操起一個帶冰茬的豆包,咬上一口,涼涼的,甜甜的味道,豆包早已凍的粉脆,豆包渣粘在嘴邊,落在地上。 其實豆包最正宗的吃法還是在冬天做飯的時候,放在鍋里的簾子上一并蒸熱了就好,剝下云豆葉就可以吃了,咬一口粘粘透著香甜,紅豆的香飽滿醇厚。小孩子則經常會再額外地加上些白糖,吃起來年糕一般的感覺。當然,日日如此,也總有厭了的時候,哪天就在鍋里放上些許的油,把蒸好的豆包壓扁,兩面都煎的發黃,又是一般的風味。 如今人們已經有太多的選擇,但淘米蒸豆包還是人們難以舍棄的技藝,但總也沒有以前那么多了。那天家里來電話,說今年可能就淘了一斗或是半斗的米,還問我要不要豆包,想了想我還是沒有要,雖然無數次的想起豆包的味道,甚至想的時候嘴里都泛著香甜,但對于豆包,我想我或是只是喜歡記憶中的味道,或是就是難忘豆包帶給我那快樂和難忘的童年。 >>>更多美文:散文欣賞

在我上二年級的時候,有一件事情令我至今難忘。 一天,王老師突然把我叫到辦公室對我說:“學校馬上就要舉行主題為‘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演講比賽,平時你的語言表達方面比較出色,所以我們班就推選你為代表參加演講比賽。”聽了這個消息,我十分自豪,要知道這樣的比賽可不是誰都能參加的,可我又有些緊張,因為我從未參加過這樣的比賽。王老師看我那么緊張,就安慰道:“就當作一次鍛煉,沒什么緊張的,我建議你可以找一些錢學森的資料先熟悉熟悉。”聽完王老師的話,我走出辦公室就一路小跑回到家里,搜索了大量資料,整理成了一篇演講稿。第二天,我到王老師辦公室和老師一起討論并修改了這篇演講稿,聽取了王老師的建議,讓我更加有信心了。 功夫不負有心人,終于,在王老師的指導下,我被學校選中去九江市參賽,又以94.6分的好成績獲得第二名。后來我才知道,在跟我討論之前王老師花了一天一夜的時間翻閱了錢學森爺爺的故事,所以那天的討論才會那么順利。那幾天,王老師把手頭上的事情都暫時放在一邊,每天都專心地陪伴我練習。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樣報答王老師對我的教誨啊! >>>更多美文:難忘

寫友情的文案 1、在工作中有你的關心和問候,在同行的路上有你祝福和微笑,我感激:紅塵中有你同行。 2、將心停泊在彩云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友誼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3、在我們相聚的日子里,有著最珍惜的情誼,在我們年輕的歲月中,有著最真摯的相知,這分緣值得我們珍惜。山還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 4、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時刻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坐的那杯清茶… 5、我避開無事時過分熱絡的友誼,這使我少些負擔和承諾。我不多說無謂的閑言,這使我覺得清暢。我盡可能不去緬懷往事,因為來時的路不可能回頭。愛哭的時候變哭,想笑的時候變笑,只要這一切處于自然。我不求深刻,只求簡單。 6、人間最珍貴是友情;最浪漫的是愛情;最動人的是戀情;最想要的是真情;我最想見到的是你有好心情!祝你快樂 7、朋友宣揚人的美德,敵人夸大人的罪過。 8、茫茫人海就像一片戈壁灘,我們就是灘中的沙礫,不過有你的做伴使我不再感到渺小和孤獨。 9、你的問候是來致深山里的一股清泉,你的笑容讓我今生迷醉,遠方的朋友讓我問候你一聲還好吧。 10、我最親愛的朋友,你的快樂我會為你加倍,你有苦衷我就會分擔,祝你快樂! 11、哈哈,四年的老同桌,你身上一定有門捷列夫沒有發現的元素!否則,語言怎么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無影無蹤了呢? 12、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短信捎去我萬般心意 13、思念是清淡的詩,不是因為孤獨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孤獨,真誠的心靈勝過鉆石的光芒,你我的情誼天長地久 14、人生在世無朋友,猶如生活無太陽。 15、友情的延續來自心靈,不論聯系有多少,只要內心留有彼此的一片天空,那么偶爾一聲問侯就會帶來會心的一笑。 16、滄海浮塵,蕓蕓眾生,有緣相識,有幸相知,真誠對朋友,坦然對人生,希望我們能成為知己朋友。 17、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言語,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恒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18、我們的夢是不染塵埃的,就算不小心跌到地上,也要地將灰土拍去,還原一個夢最初的樣子缺成我最孤單的想念。 19、錦上添花是哥們,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是兄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是知己,一生知己不多,你就是我的知己。 20、流年易逝,時光容易把人拋,掛牽著的你有我千萬種祝福伴你同行,一路走好。 描寫友情的文案 1、不管怎么樣,你都不要放棄希望,只要相信期待就會成真,無論碰到什么挫折,只要堅持下去,就會如愿以償。 2、以前盼望有一把別致牢靠的鎖,是為了守護很多秘密。而如今,我已坦蕩得如同晴空。所有的寂寞,都抵不過沒有朋友的寂寞。 3、茫茫人海就像一片戈壁灘,我們就是灘中的沙礫,不過有你的做伴使我不再感到渺小和孤獨。 4、或許是一陣風雨的洗禮,才使得心與心之間的碰撞更為清脆響亮,更為精彩晶瑩絢麗。 5、人們常說,戰友與同學的友誼是世界上兩種最誠摯最永恒的友誼,我們擁有其一,不應該感到幸福么? 6、生活是大海,那么,你我就是友誼號航船,往日從驚濤中駛過來,未來的駭浪也會沖過去你堅信,我堅信我們的信念不會改。 7、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短信捎去我萬般心意 8、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后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9、你的問候是來致深山里的一股清泉,你的笑容讓我今生迷醉,遠方的朋友讓我問候你一聲還好吧。 10、友誼是最圣潔的靈物,她既會在同性中生根、發芽,也會在異性中開花結果。 11、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時刻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坐的那杯清茶… 12、人生中有了友誼,就不會感到孤獨,日子就會變得豐富多彩。因為友誼是夢的編者,它在人生中綻放亮麗的青春,釋放迷人的芬芳。 13、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誼,不能言表,要用心去品嘗。 14、依照自己的興趣做事情,按照自己的方法過日子,憑著自己的感覺走自己的路,用真摯的感情交朋友。 15、我最親愛的朋友,你的快樂我會為你加倍,你有苦衷我就會分擔,祝你快樂! 16、人人皆有弱點,誰若想要尋個沒有缺點的朋友,就永遠找不著他所追尋的。雖然我們有過錯,我們還是愛自己,因此我們也應該以相同的方式愛朋友。 17、啊,友情,人間怎能沒有你!沒有你,即使是在陽光下,也會感到心寒;即使是在人群中,也會感到不安。 18、人生得一知己足矣!,真的有一知己,才會更多體味人間那點點令人動心的美。 19、風起,是我綿綿的牽掛;云涌,是我的柔柔的思念;雨來,是我細細的傾訴;陽光,是我暖暖的微笑! 20、在歡樂時,朋友們會認識我們;在患難時,我們會認識朋友。 21、夢;總不夠漫長可我們需要夢想。情;總讓人受傷可我們還念念不忘。雨;下得再漂亮可我們還喜歡陽光。你;雖不在我身旁可我從未將你遺忘親愛的朋友,最近好嗎? 22、友情的延續來自心靈,不論聯系有多少,只要內心留有彼此的一片天空,那么偶爾一聲問侯就會帶來會心的一笑。 23、我們可以拋棄許許多多的東西,但只要不拋棄一顆友愛的心。 24、在友誼面前,人與人之間,猶如星與星之間,不是彼此妨礙,而是互相照耀。 25、錦上添花是哥們,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是兄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是知己,一生知己不多,你就是我的知己。 26、我已把玫瑰插上花籃,我已用甘露斟滿酒盅,我衷心地祈禱:歸來吧,我的朋友,讓我們共同為故土的宏偉大廈添磚加瓦! 關于珍惜友情的文案 1、友誼永遠是一個甜柔的責任,從來不是一種機會。 2、誰若想在厄運時得到援助,就應在平日待人以寬。 3、那此忘恩的人,落在困難之中,是不能得救的。 4、真誠的,十分理智的友誼是人生的無價之寶。你能否對你的朋友守信不渝,永遠做一個無愧于他的人,這就是你的靈魂、性格、心理以至于道德的最好的考驗。 5、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6、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愿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7、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8、世界上沒有比友誼更美好,更另人愉快的東西了。沒有友誼,世界仿佛失去了太陽。 9、朋友之間感情真誠,敵人就會無隙可乘。 10、悲傷可以自行料理,而歡樂的滋味如果要充分體會,你就必須有人分享才行。 11、一萬個口惠而實不至的泛交,抵不過一個同生死共患難的知心。 12、有了朋友的生命才顯出它全部的價值。一個人活著為了朋友,保護自己生命的完整,不受時間侵蝕,也是為了朋友。 13、把友誼歸結為利益的人,我以為是把友誼中最寶貴的東西勾銷了。 14、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愿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愿它能使你獲得永恒的謙遜。 15、我的朋友,你的語聲飄蕩在我的心里,像那海水的低吟之聲,繚繞在靜聽著的松林之間。 16、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干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17、愚蠢的朋友比明智的敵人更糟糕。 18、如果友誼一旦破壞了,連愛情也不能夠再使它恢復。 19、人生在世,有個朋友是一種福氣。 20、友誼,以互相尊重為基礎的崇高美好的友誼,深切的同情,對別人的成就決不惡意嫉妒,對自己培養一種集體利益高于一切的意識。 21、友誼真是一樣最神圣的東西,不僅值得特別推崇,而是值得永遠贊揚。 22、對所有的人以誠相待,同多數人和睦相處,和少數人常來常往,只跟一個人親密無間。 23、最能施惠于朋友的,往往不是金錢或一切物質上的接濟,而是那些親切的態度,歡悅的談話,同情的流露和純真的贊美。 24、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蘊涵著我;當我們再次相見的時刻,你我仍然是一個整體。 25、要做真正的知己,就必須互相信任。 26、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愿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斗激情的閃亮日子。 27、有些人對你恭維不離口,可全都不是患難朋友。 28、哈哈,四年的老同桌,你身上一定有門捷列夫沒有發現的元素!否則,語言怎么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無影無蹤了呢? 29、你若聰明,莫把那人當作朋友,假如他和你的敵人交情深厚。 30、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里存著一份感激,感謝你給了我那一份終身難忘的甜蜜的回憶。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AA1415RR154WDEOJC


【2024】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健策【2024】車用hpc概念股精選-譜瑞-KY
hpc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長佳智能 》2024新光首次證券開戶ai類股-英業達 》2024新光證券開戶交易平台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6j42t 的頭像
    g66j42t

    許俊宇的評價心得

    g66j42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